晴時多雲

中職一軍開幕戰閉門? 今可望明朗化

2020/03/23 05:30
中職4月11日的一軍開幕戰,是否閉門開戰?今天有可能明朗化。(資料照)中職4月11日的一軍開幕戰,是否閉門開戰?今天有可能明朗化。(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中華職棒將於今天召開第3次防疫會議,兩度延宕而預訂4月11日的開幕戰,是閉門開戰?或是限制進場人數?甚至再次延後開打的可能性,今天有可能明朗化。

中職近期開會,皆是為了開幕戰日程和開打狀況做準備,秘書長馮勝賢日前透露,將擬定防疫應變的計畫書,並交給球場所屬的各地縣市政府,開幕戰所在地桃園、次日中信兄弟主場台中(洲際)、富邦悍將所屬的新莊和統一獅大本營台南,也已經開始聯繫,也和衛福部及體育署共同協商,目標是4月11日順利開打。

中職目前尚未決定是以「梅花座」分隔形式限制進場人數,或是直接比照目前一軍熱身賽及二軍例行賽,採取閉門方式進行,今天會後或許就能確定。馮勝賢昨未特別透露目前討論狀況,僅說仍按程序與政府政策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