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迷有眼福 SBL明天復工

2020/03/24 05:30
SBL明天將復工,龍頭台啤隊將面臨7天6戰的硬仗。(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SBL明天將復工,龍頭台啤隊將面臨7天6戰的硬仗。(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原本要停賽至少2週的SBL超級籃球聯賽,本週將轉往晧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閉門」續戰,成為難得仍在進行的籃球賽事。

SBL第3週賽程於板橋體育館舉行,因新北市上週宣布公有封閉型場館將暫停對外開放2週,導致賽事無預警喊卡,估計休戰期會更久。但籃協積極尋覓替代場館,暫時移往新莊私人營運的晧宇籃球中心,也是台灣男籃今年備戰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的訓練地。

台啤台銀 7天得打6戰

加上補賽賽程,本週賽事將從明天開打,台銀和台啤得迎接7天6戰的惡戰,對球員來說無疑是一大體力考驗。

值得一提的是,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美國職籃NBA、歐洲職業聯賽和KBL南韓職籃、CBA中國男籃聯賽都已喊卡,日本B聯賽一度在停賽2週後重啟,沒想到傳出球員發燒的消息後再度停擺,SBL成為國際間稀有的籃球賽。

另一方面,昨天為SBL本季洋將大限截止日,各隊雙洋將人選都已塵埃落定,之後各隊洋將因傷仍可出具公立醫院證明辦理更換作業,但條件為只能找曾在SBL出賽過的人選替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