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岱桑連3場先發 首度上場守備

2020/03/25 05:30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臉書)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巨人隊陽岱鋼連3場練習賽先發,並首度上場守備,4打數未能有安打表現,巨人仍以5:1擊敗中日。

陽岱鋼擔任先發左外野手,第7局移防一壘,棒次則比前兩場往前1棒至第7棒,第2局擊出飛球出局,5、6局都被三振,第9局打成二壘滾地球,中止連兩場有安打,打擊率下滑到0.200。

巨人由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先發,主投2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投出3K,最快球速151公里。

佐佐木朗希火球連發

備受矚目的羅德新人投手佐佐木朗希昨首度在打擊練習擔任餵球投手,最快球速飆到157公里。

佐佐木牛棚時就投到158公里,上場仍150公里以上火球連發,有3球達到157公里,福田光輝表示,沒有打過這麼快的球,因為球速太快,球看起來好像變小了。

羅德監督井口資仁、投手教練吉井理人都對佐佐木的狀況表示滿意,井口指出,佐佐木昨只投直球,打者較容易掌握,等他把變化球加上去,直球的威力還會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