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銀37°C警戒 獵殺台啤功虧一簣

2020/03/26 05:30

SBL停賽不到1週復賽,籃協嚴控場內人數。(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第17季SBL移師晧宇體育館復賽,下半季不敗之師台啤,昨碰上單洋將的台銀,直到終場前40秒才靠著對手自亂陣腳,一舉拉出7:0攻勢扭轉戰局,終場96:93喜迎6連勝。

台啤主帥周俊三坦言,對手只有1名洋將,球員心態鬆懈、輕敵,全場發生多達24次失誤,拚勁和求勝心都不如對手,能贏球是奇蹟。

黃鎮(記者林正堃攝)

投進5顆三分球,轟下全隊最高21分的黃鎮也認為,「我們沒有上緊發條,也未發揮應有的水準,之前碰上九太單洋將也出現過類似情形,必須盡快修正。」

三球員掛病號 非關疫情

台銀洋將米歇爾帶傷上陣,奮力攻下33分、9籃板,且全隊登錄12人有11人有分數進帳,教練陳國維稱讚子弟兵,「我們打出精彩的一役,每位球員都做好本分,且拚盡全力,可惜細膩度仍不及台啤,才會在最後1分鐘被翻盤。」

台銀洋將瓊斯上週日腹瀉,且體溫超過37.2度,昨留在宿舍休息,陳侑昫與高健益體溫同樣也超過37度,且出現頭痛、無力等症狀。球團不敢大意,第一時間就帶球員去醫院,目前身體狀況穩定,醫生也研判不是武漢肺炎,也不需隔離。

另一場比賽,九太科技打出下半季代表作,得分王賽森轟下23分、10籃板和5助攻,本土射手于煥亞則挹注17分,聯手率隊85:79擊敗裕隆,中止6連敗,斬獲下半季首勝。

SBL原在板橋體育館進行,但新北市日前宣布所有公有封閉型場館暫停對外開放兩週,所幸籃協積極尋找替代場地,停賽不到1週就復賽。秘書長李一中表示,在晧宇體育館舉辦只是過渡期,若新北市解禁後仍會回到板橋體育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