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助防疫 主場變身方艙

2020/03/27 05:30
湖人主場史坦波中心,將改建成臨時方艙醫院。(資料照,今日美國)湖人主場史坦波中心,將改建成臨時方艙醫院。(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席捲全球,美國各城市相繼淪陷,洛杉磯市長賈西迪表示,已計劃將湖人主場史坦波中心改建成臨時方艙醫院。

截至昨天為止,洛杉磯已有662例確診,醫院的病房使用率達到高峰,由於病床數需求大幅增加,賈西迪開始尋覓閒置的大型場館暫時容納患者。

事實上,NBA復賽遙遙無期,原本用來比賽的場館早已喪失作用,不少球隊老闆已和政府達成共識,盼能發揮其空間優勢,在最艱困時刻一起度過難關。

不等政府開口,公牛主場聯合中心已自行發布聲明,表示會配合疫情需求,停賽期間將轉型為後勤中心儲存必要物資,協助前線發放食品。

活塞伍德 恢復狀況良好

NBA球星也貢獻一己之力捐物資和善款,湖人一哥詹姆斯更喊話向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致意:「你們的辛勞不會被掩蓋,很感謝你們,希望我們大家都能恢復健康,回到原本的生活步調。」

另一方面,在14日宣布確診的活塞前鋒伍德傳來好消息,經紀人潘賽克透露,目前恢復狀況良好,幾乎完全康復,NBA的感染案例暫時停在14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