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在家開幕 楚奧特感性聲援

2020/03/28 05:30

水手隊球場柱子,還掛著2020球季原版賽程表。(美聯社)

大聯盟球衣製造商「Fanatics」把產線投入製造口罩與防護衣。(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大聯盟2020年球季原定昨天展開,卻因武漢肺炎影響而延後開季,多位球星紛紛在推特上向球迷喊話,「我們會回來!」大聯盟主席曼佛瑞表示,目標是5月開打,但球季可能縮短。

受疫情擴大影響,大聯盟13日宣布取消春訓熱身賽、球季確定延後至少兩週開打,官網在昨天原定開幕日公布「在家開幕日」影片(https://twitter.com/MLB/status/1243153225575829505?s=20),擔任旁白的天使外野手楚奧特感性地說,「雖然我們現在分開,但我們終會再聚首。」

多位球星也以「開幕日」或「在家開幕日」為標籤分享心情。小熊一壘手瑞佐說,「這絕不是我想像中的開幕日,讓我們團結一致,互相幫助。」洋基外野手賈吉說,「等我們知道確定的時間,我們就會回來。」

今年選秀擬減至5輪

曼佛瑞指出,對球季5月開打仍感到樂觀,但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也許各隊不會打滿162場;媒體也披露,大聯盟與球員工會達成協議,今、明兩年選秀可能減少到只進行5輪、20輪,若最終決定今年停賽,球員仍可獲得1年完整年資。

官網不僅推出約150場經典賽事讓球迷免費觀看,還加碼提供各隊2018與19年近兩季所有場次;球衣製造商「Fanatics」也在曼佛瑞協調下,暫時停止製作大聯盟球衣,把產線投入製造口罩與防護衣,預計生產100萬套,免費提供醫療人員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