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延賽》獨立甄試賽 保障國、高中生升學 權益

2020/03/28 05:30
體育署學校組科長蔡玫君表示,甄試賽5月會考後將儘快登場。(記者梁偉銘攝)體育署學校組科長蔡玫君表示,甄試賽5月會考後將儘快登場。(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體育署宣布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延期後,全中運組委會昨召集各縣市代表開會,為保障應屆畢業生的升學權益,獨立甄試賽將在5月會考結束後於23、24日舉行,地點還未確定,並待疫情結束補辦全中運。

體育署學校組科長蔡玫君表示,全中運雖尚未敲定日期,各界已達成疫情結束兩個月內恢復辦理的共識;至於攸關體育績優生升學加分的甄試賽,正研議配套方案,暫定4月14日前公告細節、30日報名截止,5月23、24日舉辦,6月17日放榜。

本屆屏東縣全中運原訂4月18日展開,以利學生月底完成甄試報名,但受疫情衝擊打亂行程。體育署長高俊雄日前已決定,另尋地點辦理甄試賽,做為加分依據,並以全中運報名為準,採獨立賽事作業,成績排名不列入紀錄,僅供升學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