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聯賽》冤家路窄 文化戰開南 爭冠軍門票

2020/03/29 05:30
文大推出即將畢業投入中職選秀的姚杰宏先發。(記者劉信德攝)文大推出即將畢業投入中職選秀的姚杰宏先發。(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108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4強賽,昨因雨延至今天開打,下午1點文化大學對開南大學、下午5點國立體大對嘉義大學(FOX體育台直播),地點在三重棒球場,贏家取得明天冠軍戰門票。

開南由去年U18世界盃MVP、飆速150公里的余謙先發。(記者劉信德攝)開南由去年U18世界盃MVP、飆速150公里的余謙先發。(記者劉信德攝)

文大 中職選秀姚杰宏先發

三重棒球場場地積水,出動工作人員舀水、吸水,但雨勢不斷,主辦單位宣布比賽延期。(記者劉信德攝)三重棒球場場地積水,出動工作人員舀水、吸水,但雨勢不斷,主辦單位宣布比賽延期。(記者劉信德攝)

文大、開南大專聯賽冤家路窄,前年4強賽文大5:0擊敗開南晉級冠軍戰,再扳倒台體大奪冠;去年冠軍戰文大2:1氣走開南登頂,今年挑戰3連霸,得先過今天這關。

文大推出即將畢業投入中職選秀的姚杰宏先發,最快球速147公里的他,8強賽對開南先發7.1局僅1責失拿下勝投,今盼複製好投。

開南 目標旅外余謙先發

開南由去年U18世界盃MVP、飆速150公里的余謙先發,許多球探緊盯,他表明目標旅日或旅美,「受疫情影響,今年旅外可能較困難,自己會調適心態。」

嘉大 遇強敵國體大

嘉大暌違12年再闖大專聯賽4強,國體大則連4年沒打進冠軍戰,8強賽兩隊交手國體大7:5勝出;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今4強賽關門打,僅限事先登記的每隊50人親友團觀戰,大會將嚴格執行進場前量體溫等防疫規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