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團隊籃球不敗 台啤飆9連勝

2020/03/30 05:30

台啤洋將巴克利(前)昨再繳25分,個人連7場得分破雙位數。(記者方賓照攝)

創隊史最長連勝紀錄

台啤洋將塞瑟夫(左)昨貢獻17分、7籃板。(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兵強馬壯的台啤在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找不到對手,昨靠洋將巴克利繳25分、6籃板、6阻攻及3抄截,綠衫軍以89:70大勝九太科技,豪奪隊史最長9連勝,下半季迄今更力保不敗。

裕隆呂政儒(左)昨下半場狂攻23分,讓台銀意外翻船。(記者方賓照攝)

台啤以塞瑟夫、巴克利為雙洋將,其中塞瑟夫在綠衫軍效力兩季,昨貢獻17分、7籃板,而巴克利在去年首屆洋將選秀會被相中,意外融入體系,成為鎮隊之寶,此仗18次出手、命中10球,攻下25分,個人連7場得分破雙位數,展現問鼎年度最佳洋將的氣勢。

巴克利問鼎最佳洋將

台啤本季主打團隊籃球,陣中無超級球星,總教練周俊三直言,現階段走在正確的軌道上,好戰績代表他們訓練方向正確,此役能大勝對手是掌握攻守節奏,每名球員在場上都很有耐心完成教練團的指令。

在本土球員部分,主力僅王皓吉30歲,隊長蔣淯安、黃鎮、黃聰翰、周伯勳、范士恩、王子綱、簡祐哲都屬當打之年,其中僅王皓吉、王子綱無國手資歷,其餘都打過瓊斯盃、世大運或亞洲盃等國際賽。周俊三認為,「本土都是不錯的年輕選手,但並非個人出眾,我希望他們打團隊,單靠個人會很辛苦。」

已笑納上半季冠軍的台啤,下半季用破隊史紀錄的9連勝於聯盟一枝獨秀,除了提前出局的九太,璞園、裕隆及台銀恐只能爭取年度勝率2、3名,尋求打挑戰賽的資格。

呂政儒飆分 台銀28分玩到輸

台銀昨最多領先28分,想不到竟不夠花,被全場斬獲28分的裕隆「男模」呂政儒於下半場攻下23分,裕隆最終以94:89擊敗台銀,打破2005年幼敏(璞園前身)、2014年台啤及去年達欣共同保持的24分逆轉紀錄,締造史上最狂逆轉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