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簡祐哲甩霉運 三總多一張好牌

2020/03/30 05:30
簡祐哲(右後)昨把握上場機會,攻下進SBL後的個人新高15分。(記者方賓照攝)簡祐哲(右後)昨把握上場機會,攻下進SBL後的個人新高15分。(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運氣差成為簡祐哲進入SBL後的個人代名詞,昨他終於把握住上場機會,攻下生涯新高15分,使兵強馬壯的台啤再多一名可用之兵。

昨繳15分 寫生涯新高

24歲簡祐哲在HBL能仁家商就打出名號,大學於UBA健行科大也是頭號大將,更拿過學生兩大聯賽HBL、UBA的MVP殊榮,他在前年投入SBL選秀會,以榜眼之姿被台啤相中,籃球生涯堪稱順遂。

但初入SBL的簡祐哲卻有些跌跌撞撞,在菜鳥年就因服兵役,較晚投入球隊訓練,歸隊後又出現傷勢問題,使他上季的上場機會並不多。

簡祐哲本季開打前又因腳踝嚴重扭傷,使訓練斷斷續續,總教練周俊三表示,簡祐哲加盟後確實運氣比較差,實際跟著球隊的訓練時間少,「我希望他的身體能健康一點,未來一定能變成出色的球員。」

此外,高中、大學都擔任球隊得分箭頭的簡祐哲,為讓生涯獲得更好發展,本季改打控球後衛,他坦言,「其實一確定要改打控衛,我就知道會出現低潮,畢竟從小到大完全沒打過這個位置,只能跟學長多多學習,希望能漸入佳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