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肺毀奧運首秀 大坂坦言一度失落

2020/03/30 05:30
前網球球后大坂直美表示,支持東奧延期的決定。(資料照,路透)前網球球后大坂直美表示,支持東奧延期的決定。(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日媒(NHK)報導,東京奧運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被迫延期後,目前最可行方案將是明年7月,同為週五的23日登場。東奧組委會主席森喜朗透露,正與國際奧會(IOC)、東京都政府等單位持續研商,希望這週就有結論。

傳東奧明年723開幕

東奧組委會正著手解決延後舉辦日期及確保場館等難題,相關人士透露,從預測疫情平息、確保準備時間及安排選拔賽等各種角度評估,改到明年7月的機會相當高,尤其東奧原訂今夏7月24日開幕,若延至明年7月23日,同樣能在週五登場。而期待奧運處女秀的網壇前球后大坂直美,坦承延期一度令她沮喪,但芳齡22、日美混血的「日本小威」,仍支持首相安倍晉三及國際奧會決定,「大家加油,我們一定能渡過難關,2021年向全世界展現我們美麗的國家。」

只不過,疫情已蔓延至田徑界,亞洲鐵餅紀錄保持人、勇奪伊朗史上首面奧運獎牌的哈達迪,驚傳確診正在德黑蘭隔離治療,所幸醫師表示35歲的他狀況良好。2012年倫敦奧運鍍銀的哈達迪,也是東奧金牌熱門得主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