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韓職延後開戰 中職可望4.11率先開打

2020/04/01 05:30

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天將和四球團代表進行視訊會議。(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天上午將和四球團代表進行視訊會議,討論開季要閉門比賽或開放150名持季票球迷入場等相關問題,中職4月11日如何開打、是否再延?今視訊會議將很關鍵。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上週拜會桃園市和台南市政府,本週一、二分別前往新北市和台中市,溝通職棒開打如何進行,今將帶回的地方政府結論於會議討論。馮勝賢表示,疫情指揮中心建議大型活動舉辦的6個原則,中職都會遵照執行,地方政府在細節部分有更嚴格的要求,會找出一致的共識。

韓職預定5月初開幕

韓職昨天則召開臨時實行委員會(團長會議),決定將原本4月7日開始的練習賽延後2週,正規球季則預定5月初開幕。韓職事務局長柳大桓表示,4月7日將再召開實行委員會,屆時對於開打日期、是否減少場數等相關事項會有進一步的決定。

日職原定延後到4月24日開打為目標,不過,4月3日舉行的12球團代表會議,可能會將開打日期再延到5月8日或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