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緊接東奧 唐嘉鴻「操」練有難度

2020/04/01 05:30
世界大學運動會距離東奧閉幕僅10天,對體操國手唐嘉鴻等人造成不少困擾。
(資料照)世界大學運動會距離東奧閉幕僅10天,對體操國手唐嘉鴻等人造成不少困擾。 (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東京奧運延至明年7月23日開幕,另一綜合運動會2021年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只把原定8月16日開幕日延後2天,離東奧閉幕僅10天,恐對不少選手調整造成困難。

東奧在明年8月9日閉幕,接著世大運8月18日至8月29日展開。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主席麥斯汀表示,2021年夏天擁有2場高水準綜合運動會,其中不少奧運選手將角逐世大運。

有機會參加奧運、世大運的體操好手唐嘉鴻,去年世大運和李智凱、徐秉謙奪下團體銀牌,並進帳台灣首面單槓金牌,他原定目標是力拚奧運獎牌,並在世大運挑戰單槓2連霸,只是如今兩場賽事賽期接近,如何將狀況維持在最佳,成一大課題。

教練翁士航認為,依照唐嘉鴻的身體素質想連續征戰是沒問題,但想在短時間把狀況維持在高檔確實有難度,「我們有開會討論,眼前就先按訓練計畫繼續努力,無論如何東奧都是主戰場,世大運就看臨場發揮。」

世田賽延至2022年

另外,配合東奧延期,原定明年8月登場的世界田徑錦標賽也將延至202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