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賈西亞霸氣感染 璞園痛擊龍頭

2020/04/01 05:30

陳冠全(左)昨死守台啤洋將,難得展現強硬的一面。(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璞園下半季補進洋將賈西亞,成為球隊的勝利催化劑,昨奮力攻下19分、9籃板,洋將愛德則轟下全場最高29分,聯手率隊94:75擊敗台啤,收下4連勝,距離龍頭台啤僅剩1.5場勝差。

賈西亞(右)加入後,成為璞園勝利的催化劑。(記者林正堃攝)

璞園主帥麥班達說,「我們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全力搶下半季冠軍,但路還很漫長,球員必須加倍努力。」

賈西亞太嗨 險被逐出場

賈西亞在場上活力十足,但有時太過激情、情緒易失控,昨因捶打玻璃被判警告,又因抗議裁判判決吞下技術犯規,險些被驅逐出場。麥班達說,「這就是賈西亞的特色,充滿霸氣,不輕易受委屈。雖容易吞下技術犯規,但我並不擔心,他知道什麼時候該收斂。」

陳冠全好悍 麥總盼延續

璞園本土中鋒陳冠全昨死守台啤洋將塞瑟夫有成,讓他13投5中僅攻下14分。麥班達笑說,「難得看陳冠全打得那麼強硬,希望能延續下去。」

陳冠全則回應,「賈西亞的鬥志感染了全隊,也給我們信心,可能因此特別用力防守。」

台啤二連敗 「體力非藉口」

台啤創下隊史9連勝後,意外吞下2連敗,且場均輸分高達20。是否受到7天6戰的影響,總教練周俊三表示,球員不要再拿體力不繼當藉口。防守強度不足,加上外線熄火、進攻過於呆板是連敗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