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任鴻好手感 台銀留「後」路

2020/04/01 05:30
台銀林任鴻昨9投8中手感極佳,打出個人生涯代表作。(記者林正堃攝)台銀林任鴻昨9投8中手感極佳,打出個人生涯代表作。(記者林正堃攝)

昨飆19分 創生涯新高

台銀洋將米歇爾昨搶下14籃板,並攻下18分。(記者林正堃攝)台銀洋將米歇爾昨搶下14籃板,並攻下18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台銀林任鴻昨天打出代表作,轟下生涯新高19分,加上洋將米歇爾進帳18分、14籃板,聯手率隊以89:77擊敗九太,中止6連敗,晉級季後賽仍有一線生機。

面對7天6戰的魔鬼賽程,台銀仍拚盡全力,林任鴻透露,「打到第6場比賽,有種說不出的疲累感,尤其近幾場多次被逆轉,心態也特別緊繃。」

生涯第5個球季,27歲的林任鴻已蛻變成球隊主力,本季場均上陣15.9分鐘,攻下6.2分、2.3籃板,都是生涯新高。台銀總教練陳國維表示,林任鴻下半季表現突出,在場上拚勁十足,不僅能得分,防守也替球隊做出很大貢獻。

林任鴻手感奇佳,全場9投8中,他笑說,「可能提前2小時到球場練投收到效果。」陳國維則表示,全隊合作無間,老將張博勝雖僅貢獻4分,但決勝期3次關鍵助攻,成為球隊穩住勝果的關鍵。

九太賽森 又因腿傷缺陣

九太得分王賽森再度因腿傷舊疾缺陣,主帥劉嘉發無奈地說,賽森靠大量的切入得分,在禁區難免有激烈的身體碰撞,更容易受傷,之前也有提醒他可以多傳球,才不會這麼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