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賽方案 閉門直接季後賽

2020/04/01 05:30
爵士戈貝爾(右)擊敗隊友米契爾(左),獲選猶他州最佳男運動員。(資料照,美聯社)爵士戈貝爾(右)擊敗隊友米契爾(左),獲選猶他州最佳男運動員。(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因疫情喊卡的NBA,目前復賽時間表暫定為6至7月,最新討論方案是直接打季後賽,且賽制從原本7戰4勝縮減為5戰3勝制,甚至不排除單淘汰賽的可能,以利完成這個賽季,火箭總管莫雷也對今夏復賽相當樂觀,還把金塊當成季後賽西部首輪假想敵。

「紐約郵報」記者柏曼引述內部人士消息,儘管壓力日益沉重,聯盟仍對於重啟賽事抱持希望,高層與各隊老闆已達成集中「閉門戰」的復賽共識,地點除了最熱門的拉斯維加斯,其餘奧蘭多、亞特蘭大、夏威夷、路易斯維爾等都在選擇名單,甚至打算推出「精簡版」季後賽,排除萬難產生最終冠軍。

此外,聯盟還將舉辦限定球星角逐的電玩《2K》錦標賽,同時全程直播讓許久沒比賽可看的各國球迷解悶,據悉這項賽事為期10天,共16人角逐,包括爵士當家後衛米契爾、明星中鋒卡森斯等電玩高手共襄盛舉。

至於首位球員確診的爵士中鋒戈貝爾,不但已康復還「擊敗」了同樣中鏢的隊友米契爾,獲選猶他州最佳男運動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