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宣揚中職傳說 米蘭達等不及了

2020/04/02 05:30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備戰4月11日開幕,以推估年薪60萬美元(約1836萬台幣)加盟中信兄弟的「最貴洋投」米蘭達,昨對中職一軍球隊初亮相,先發4局狂飆8次三振,失掉1分,助隊以7:6擊敗統一獅,中信3洋投都已逐漸調整到位,誰來投開幕戰將在下週定案。

中信兄弟投手米蘭達昨在自辦熱身賽亮相,先發4局飆出8次三振。
(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吉祥物「萊恩」戴口罩宣導防疫。(記者黃志源攝)

象獅熱身賽 兄弟洋投飆8K

米蘭達在2月底對韓職英雄一軍先發後,因髖關節不適休1個月,才在3月25日復出對味全龍,昨對獅隊原本設定65球,米蘭達要求多投1局,達80球,總計4局被敲4安,另有8次三振和2次保送。

兄弟總教練丘昌榮指出,米蘭達控球還要再加強,面對每位打者的用球數稍多,但其他表現都還不錯。德保拉在熱身賽已投到近百球,羅傑斯也曾拉到7局,丘總認為,3名洋投狀況差不多,「現在有幾套(開幕)版本在討論,下週開會才能確定。」

米蘭達自評狀況不錯,每天訓練和體能都準備很好。在全球疫情艱困之際,中職得以在4月11日開打,歷經兩度延賽,米蘭達認為,調整部分沒有問題,擁有更充足時間做準備,讓他能在開季全力以赴。

中職宣佈新球季將在4月11日閉門開打。(記者黃志源攝)

肯定台防疫 搶先全球開季

米蘭達有不少古巴朋友在美國打球,本季效力中職的他,能夠搶先迎接開幕戰,他說台灣的防疫,讓球季得以比各國早開打,之後想跟美國友人分享此事。

統一獅洋投洛奇昨僅投4局就掉7分,洋投陣容相較兄弟隱憂大,3洋投之一的羅里奇仍在高雄防疫旅館居家隔離,代總教練林岳平指出,等他歸隊後先傳接球,再投2次牛棚,可能就直接從二軍投起,最少2週才能調整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