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度延賽誰不累 高國慶開轟宣告M10

2020/04/02 05:30

高國慶單場3打數3安打猛打賞。(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中職開幕戰確定在4月11日開打,對統一獅老將高國慶來說,時機點恰到好處,近期飽受腸胃炎所苦、二軍低潮,昨從中信兄弟強投米蘭達敲今年對外實戰首轟,外帶猛打賞,恰巧能以好狀況迎接開季。

高國慶在第一階段公辦熱身賽打擊率僅1成43,原要參加上月17日二軍開幕戰,卻遇上腸胃炎。他說,「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2天就瘦2公斤,身體平衡全跑掉,好不容易練好的東西,都要重新來過。」

休息近2週,高國慶才在二軍出賽,卻歷經連16打席無安打,前天才敲二軍首安。受腸胃炎影響,他說身體會提不起勁,須透過比賽增加強度。

然而,高國慶昨剛回一軍,就從米蘭達手中敲2支安打,單場3打數3安打,球感有復甦跡象,且距離開幕戰還有10天,還能在二軍多出賽幾場。

高國慶認為,球季兩度延賽其實很累,「通常球季3月中開打,都會感覺4月很快就到了,今年4月好漫長,從開訓到現在,整整3個月都在春訓。」

針對獅隊一壘佈局,代總教練林岳平指出,吳桀睿的腳有點緊繃,不確定能否趕上開季,加上施冠宇狀況還沒到位,右打一壘手剩高國慶可使用,明打完最後一場練習賽後,將利用二軍季賽調整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