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0中職球季 未戰已是紀錄年

2020/04/02 05:30

中職球季閉門開打,將是史上首次沒球迷觀戰。(資料照)

中職新球季賽程安排創紀錄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中職昨公布今年賽程,締造許多新紀錄,包括4月11日開打史上最晚、開幕戰首次沒球迷觀戰、總冠軍戰預定11月7日開打史上最晚、首次取消明星賽。

今年各隊要打120場例行賽,全聯盟總計240場,富邦悍將、樂天桃猿、中信兄弟分別將主場全部安排在新莊、桃園、台中洲際,3隊單季各用同一主場史上首例。

統一獅除了台南,另在8月12至16日安排5場花蓮主場,全聯盟一整季只在5座球場進行、史上最少;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若屆時因疫情影響依然關門打,5場花蓮賽事將全數移回台南大本營。

過去中職新人球員契約權截止日及球員最後註冊日,將自原定8月31日調整為9月21日截止,包括往年「831洋將大限」也延到921。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說,季中選秀將在7月20日舉行,地點為台中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