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線」10號隊友 猿今起天天開趴

2020/04/02 05:30
猿隊今起線上直播活動,由魔術師陳日昇打頭陣。
(取自猿隊粉絲專頁)猿隊今起線上直播活動,由魔術師陳日昇打頭陣。 (取自猿隊粉絲專頁)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今年中職確定閉門開打,4月11日衛冕軍樂天桃猿隊出戰中信兄弟,成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下,全球職棒賽第一戰,雖寫下紀錄,卻也是史上「最冷清」的開幕戰。

樂天桃猿隊針對主場無觀眾比賽早已「超前部署」,領隊劉玠廷日前透露,將以線上方式提供球迷和球隊互動的可能性,期望能將球迷應援的熱情,透過不同方式傳達到球場上。

日商樂天投入中職第一年就面臨「武肺攪局」,不僅開幕週2場沒人,且在聯盟前2週共13場比賽中,桃猿就有7場主場,球團損失難估計。不過,球團為了持續應援熱度,也並非完全束手無策。昨中職一正式公布賽程之後不久,桃猿隊就安排今天起一系列線上直播,直到開幕戰當日,天天都有線上活動,盡可能炒熱開幕氣氛。

今天猿隊邀請過往曾合作、年初實際遭遇防疫隔離的魔術師陳日昇分享抗疫經驗,之後天天有活動,旗下Rakuten Girls、球員陳禹勳和劉時豪也都擔任節目嘉賓,開幕戰當日則有神秘嘉賓線上直播,讓球迷能隔空應「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