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說NBA沒比賽 球星線上開戰

2020/04/02 05:30
NBA 2K電競錦標賽,由杜蘭特擔綱頭號種子。(資料照,法新社)NBA 2K電競錦標賽,由杜蘭特擔綱頭號種子。(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雖因武漢肺炎疫情停賽,沒球可打的16位球星在家閒著,乾脆改打電動拚輸贏!台灣時間4月4日推出球員限定的《NBA 2K》電競錦標賽,由ESPN轉播,總計16位球星共襄盛舉,而電玩中虛擬戰力指數最高的杜蘭特,儘管養傷復健又中鏢,照樣榮膺頭號種子,首輪對決熱火新科灌籃王D.瓊斯。

冠軍獎金將捐作慈善

聯盟搶搭時下正夯的電競熱潮,首輪16人分8個對戰組合單挑,除了杜、瓊強碰,還有老鷹T.楊恩對國王H.巴恩斯、拓荒者懷特塞德對快艇貝佛利、爵士米契爾對巫師八村壘、太陽布克對金塊波特、騎士卓蒙德對卡森斯、公牛拉文對太陽艾頓、快艇哈瑞爾對溜馬沙波尼斯等。依規則,每位參賽球星都能挑選8支NBA球隊,但僅限用1次,最終勝利者將獲10萬美元(約305萬台幣)獎金,用於救助疫情的慈善機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