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更新動態 新書即起開賣

2020/04/02 05:30
一月驟逝的前湖人球星布萊恩,其合作的童書正式上架。(資料照,法新社)一月驟逝的前湖人球星布萊恩,其合作的童書正式上架。(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今年1月因直升機意外驟逝的湖人傳奇布萊恩,個人Instagram竟在台灣時間4月1日更新,但這不是愚人節惡作劇,而是由他的妻子凡妮莎代為發文,宣傳剛上市的新書《威茲納德系列:第一季》,完成布萊恩生前最後遺願。

布萊恩合作的新書《威茲納德系列:第一季》。(擷取自布萊恩IG)布萊恩合作的新書《威茲納德系列:第一季》。(擷取自布萊恩IG)

布萊恩退休後致力創作,他所監製的《親愛的籃球》佳評如潮,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肯定;此外,他與作家金恩去年3月合力推出第一本《威茲納德系列:訓練營》的兒童書籍,該故事結合運動和魔法,有運動版哈利波特之稱。

布萊恩曾表示,希望藉由此系列書傳承他的籃球精神,「我人生中有很多偉大的導師,現在我將以另一種形式延續我的籃球智慧。」凡妮莎致力完成丈夫的遺志,將他醞釀已久的第二本著作推上線,美媒證實,她除代替布萊恩在IG發文,也在自己的社群媒體同步發表新書資訊。

湖人染疫球員皆康復

另一方面,湖人日前傳出有2人感染武漢肺炎,好消息是,他們皆已完全康復;此外,其餘隊職員也都完成14天居家隔離,並無人出現相關症狀,暫時解除警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