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仕朋拉尾盤 搭上本土先發首班車

2020/04/03 05:30

陳仕朋(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富邦悍將陳仕朋昨相隔半個月登板,在二軍先發出戰味全龍,繳出6局失2分好投,助隊以9:5贏球,以優質先發宣告準備就緒,昨已北上跟一軍會合,備戰下週開幕戰。

陳仕朋、游霆崴和江國豪爭取富邦2席本土先發,游霆崴前天在二軍對味全投得跌跌撞撞,4局掉5分,陳仕朋則展現抗壓性,雖多次被攻占得點圈,僅在3局下被劉基鴻敲適時安打,及5局下挨曾陶鎔陽春砲,掉2分。

由於開幕戰兩度延後至4月11日,陳仕朋上月17日投完兄弟二軍後,自主訓練至昨日才又登板,以91球吃完6局。二軍投手教練余文彬認為,陳仕朋漸入佳境,球速維持水準,尾勁比前役還出色;游霆崴則是差在球速,才會有些不穩。

除了先發輪值,富邦持續在二軍找尋可用之兵,2017年第一指名楊晉豪3月27日起從二壘轉戰游擊。去年秋訓,內野守備教練鄭兆行就告知楊晉豪,今年讓他嘗試游擊。

楊晉豪表示,職業前2年零星守過幾次游擊,今年教練給這個機會,就盡最大能力去完成,把自己準備好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