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賈西亞太危險 台啤寶座告急

2020/04/03 05:30
賈西亞(左,資料照)賈西亞(左,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第17季SBL下半季王座爭奪戰進入白熱化,率先拿到上半季冠軍的台啤,下半季一度所向披靡,拿下隊史最長9連勝,但近期卻陷入小低潮吞2連敗,僅領先4連勝的璞園2場勝差。

台啤兩大後衛蔣淯安與王子綱皆扭傷腳踝,王子綱至少缺席1週。台啤官方粉絲團,甚至在愚人節放上主帥周俊三的照片,開玩笑地表示,「周俊三將以特別條款登錄,球員兼教練領軍止敗。」點出目前後場戰力告急的困境。

璞園在本季洋將大限之前補進去年總冠軍賽MVP賈西亞後如虎添翼,第10週賽事繳出場均21.5分、11籃板「雙十」的成績單,且投籃命中率高達65%,成為連勝的最大功臣,並獲選單週最有價值球員。

下半季排名第3的裕隆近期也拿下2連勝,其中包含一場28分後來居上的史上最大逆轉秀,目前也僅落後台啤2.5場勝差,爭奪季冠軍仍未絕望。排名第4的台銀,雖無緣爭奪下半季王位,但只要台啤包辦上、下半季冠軍,仍有機會搶下挑戰賽門票。

本季已被淘汰的九太,週日將舉辦資深球員張容軒的退休儀式。張容軒生涯在HBL、UBA和SBL都拿過冠軍,也是SBL第15位達成生涯3000分里程碑的球員,九太決定以隆重的儀式讓他的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