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棒球耽誤的網紅 恰恰說球飆人氣

2020/04/04 05:30
彭政閔(中)參加官方頻道「BROTHERS TV」首播。(中信兄弟球團提供)彭政閔(中)參加官方頻道「BROTHERS TV」首播。(中信兄弟球團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副領隊彭政閔昨重返洲際球場,以新身分參加的首個活動,是在直播平台Twitch和球迷「隔空」互動,他表示希望疫情趕快平息,讓球迷能進球場看球。

本季轉任副領隊兼農場主管,恰恰大多待在屏東二軍基地,昨北上參加官方頻道「BROTHERS TV」的首播,從獅象戰6局講評至9局,並回答球迷提問,線上觀眾維持3000多人,引退後依舊高人氣。

恰恰笑說,講評比賽倒是還好,如果要像國外退役球員當YouTuber,或是販售個人商品,好像不太適合,「我沒這麼厲害啦!」

中職從上月13日熱身賽起就關門打,久違重返洲際參加活動卻無球迷,恰恰認為球員在場上比賽,還是希望有球迷吶喊支持,但也沒辦法,能順利開打已經很難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