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全猿主場 日系設計很Rock

2020/04/04 05:30
新全猿主場的搖滾席。(樂天桃猿提供)新全猿主場的搖滾席。(樂天桃猿提供)

受疫情影響,中職下週六開季將「關門」開打,但樂天桃猿仍在日本樂天團隊監製下,將帶給球迷「樂翻天」的新全猿主場饗宴,不僅有選手視角的搖滾席(Rock Seat),還有可享高規格待遇的包廂區(VIP SUITE)。

樂天桃猿11日開季首戰將交手中信兄弟,今結束在洲際球場與兄弟的熱身賽後將休息2天,7日在總教練曾豪駒帶領下,於全新的桃園球場練球。曾總之前就表示,開幕戰前一週將不會再安排與他隊熱身賽,要讓球員適應球場新設施。

這次球場改裝是由日本樂天仙台宮城球場的團隊監製,「Rock Seat」設在一、三壘側從觀眾席延伸下來場內並設置隱形護網圍安;內野部分區域改建為「VIP SUITE」共6間貴賓包廂,直接矗立在觀眾席上,彷彿在看台但又更進階感受桃猿樂力。

受到球迷歡迎的「桃猿大盛」更名為「快樂炒」,將推出更勁爆的複合式餐飲,原團體看球的「樂園區」則期待未來服務更多團體。

(圖:樂天桃猿提供,文: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