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賈西亞、布拉肢體衝突 璞園6連勝痛宰裕隆

2020/04/05 05:30
賈西亞(中)和布拉(左)昨在籃下攻防戰爆肢體衝突,雙雙遭奪權判罰出場。(記者林正堃攝)賈西亞(中)和布拉(左)昨在籃下攻防戰爆肢體衝突,雙雙遭奪權判罰出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本季曾在ABL富邦勇士當隊友的賈西亞和布拉,重返SBL成競爭對手,昨兩人在籃下攻防戰爆肢體衝突,布拉揮肘推人,賈西亞順勢賞了布拉一巴掌,雙雙遭奪權判罰出場,璞園最終以109:82痛宰裕隆,收下6連勝。

衝突事件出現在首節最後2分15秒,裕隆布拉在禁區進攻遭璞園犯規,布拉在人群中架起拐子差點打中賈西亞,引起賈西亞近身「問候」,布拉動手推人,賈西亞揮拳回擊賞了布拉一巴掌,好在雙方球員火速將兩人拉開,才免於進一步衝突發生。

依籃協的球隊暨球員管理辦法,經呈報紀律委員會已決議懲處布拉與賈西亞即刻禁賽2場,也意味著今日兩人都無法出賽。

璞園以9勝3負緊追台啤,距離下半季王位僅1場勝差,雖少了賈西亞使爭冠之路添變數,但教練麥班達保持正面態度,「我不會往回想,這是浪費時間,找到解決辦法比較重要。」他也特別稱讚簡偉儒,昨挺身而出轟下21分適時填補火力空缺。

事實上,璞園連兩戰都有洋將因情緒失控遭驅逐,前日愛德因不滿判決吞2次技術犯規,這次輪到賈西亞動手,麥班達無奈表示:「其實對球員生氣也沒用,這樣只是毀了自己表現跟團隊,會繼續跟他們溝通。」

裕隆教練李啟億則對判罰頗有微詞,他認為布拉屬正當防衛動作,屬吃虧一方,「這真的太瞎,一個主動、一個被動,會再提出申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