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熱線球團 減免稅收紓困

2020/04/06 05:30
美國總統川普昨與多位職業運動聯盟龍頭進行電話會議。(資料照)美國總統川普昨與多位職業運動聯盟龍頭進行電話會議。(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昨與多位職業運動聯盟龍頭進行電話會議,希望透過稅收抵免等紓困政策,協助職業賽事恢復正常,儘管未透露具體日期,NBA總裁席爾瓦已表態,只要疫情趨緩、公共健康無虞,上月最早宣布停賽的NBA願意領頭重燃戰火。

與會人士包括NBA、WNBA、MLB、NFL、NHL等北美職業運動高層,甚至終極格鬥冠軍賽UFC、世界摔角娛樂WWE的主席都共襄盛舉,川普樂觀看待,9月NFL應能如期開季。只不過,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卻有不同看法,他認為美國疫情嚴峻,種種變數恐讓運動賽事重啟被踩煞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