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洪總開季一軍想望 點名辛元旭、江國豪

2020/04/06 05:30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點名辛元旭、江國豪等人,或許都有機會在一軍表現。(記者羅沛德攝)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點名辛元旭、江國豪等人,或許都有機會在一軍表現。(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在大本營新莊練球,在北部的一軍成員明、後天將開拔到南部以比賽調整,總教練洪一中指出,開季名單可能還有微調,但他也點名辛元旭、江國豪等人,或許都有機會表現。

江國豪(記者黃志源攝)江國豪(記者黃志源攝)

辛元旭(記者羅沛德攝)辛元旭(記者羅沛德攝)

帶兵桃猿 出過4屆新人王

身為台灣職棒史上最多勝教頭,洪一中的帶兵哲學之一,就是不吝於給新人機會,過往他帶兵桃猿隊,連同去年陳晨威在內就出過4屆新人王。洪總說:「現在不能完全確定名單會有誰。但以前我帶球隊就不會預設框架,球員進來如果能用就用,畢竟我們的二軍沒有國外完備,有些能打的球員,在一軍的成長反而快。」

被洪總點到名的,有昨在二軍先發5局失3分的江國豪,他將和陳仕朋、游霆崴競爭本土先發輪值。江國豪昨迎戰樂天桃猿二軍,失分全集中在首局,任內無任何保送。

另一位則是辛元旭,他去年短暫在二軍出賽15場,以三壘為主,兼守過幾場二壘和游擊,今年春訓教練安排他專注練三壘。去年選秀第9輪才被富邦選進,辛元旭坦言還不敢想開季名單,「這本來是沒有想過的事,如果拚進名單會很開心。」辛元旭自認長打是弱項,「畢竟職棒和以前環境完全不同,這也是自己較缺乏的。」

悍將今年首戰是12日作客樂天桃猿,近期為新球季做最後衝刺,全隊預計南下,明、後天的二軍例行賽,以一軍陣容為主進行調整,伍鐸、陳仕朋預計先發,9日起二軍有自辦賽,屆時也會再視情況讓一軍選手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