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金龍、林益全2年約 悍將︰明年談薪更不「疫」

2020/04/06 05:30
胡金龍(記者羅沛德攝)胡金龍(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中職雖是全球最早開季的職棒聯盟,卻也創下史上最晚開季的紀錄,在這期間球團和球員談約狀況多少也受影響,富邦悍將剩下「薪一哥」林益全尚未簽約,副領隊陳昭如坦言今年的影響倒還好,明年「薪」情會更不好談。

林益全(記者羅沛德攝)林益全(記者羅沛德攝)

胡金龍透露已簽下兩年約,但交給球團公布內容。據了解,胡金龍和林益全都簽兩年約,但林益全經紀團隊和球團對於合約第2年的細節尚待討論,因此尚未簽約,不過林益全今年月薪至少75萬,可望和樂天桃猿林泓育並列聯盟薪一哥。

今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中職開季確定閉門,各隊少了一向佔大宗的門票和週邊收入,多少也影響球員「薪」情,尤以明年為甚。陳昭如未對合約細節多談,不過她坦言,以今年來看,球隊在疫情爆發前的去年底就已和球員們陸續談約,影響較大的可能會是明年,「可能明年會有比較明顯的影響,但大家(各隊)都一樣,畢竟球員的薪資對球團來說是成本,在經營收入受影響的情況下,難免對談約也有影響。」

不過,陳昭如也說,眼下最重要的還是今年開季,先把今年線上、電視的球迷經營好,對球團來說較重要,「先是今年順利開打,因為不希望球員調整再受影響,也希望下半季疫情若趨緩,球場能夠逐步恢復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