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阪神虎變病貓 韓職恐龍拉警報

2020/04/07 05:30

韓職球員戴口罩打練習賽。(取自KBO官網)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只剩倒數4天就開季,鄰近的日、韓職棒都尚未確定開打日期,日職已有阪神虎3名球員確診,韓職昨則有NC恐龍一軍教練因發燒接受篩檢,都還無法替開打「定調」。

日職原已敲定4月24日開打,但因阪神虎藤浪晉太郎等3名球員確診及疫情持續蔓延,最快也要到5月底才能開季;3球員僅外野手伊藤隼太康復出院,阪神昨則宣布宿舍「虎風莊」解封,原本在宿舍自主隔離的球員除和確診者有密切接觸,其餘可選擇搬到球團提供的旅館或返家。

中職防疫LOGO。(中職提供)

韓職LOGO戴口罩,宣導各項防疫措施。(取自韓職IG)

韓職雖未出現確診者,但昨1名NC恐龍教練因出現症狀接受篩檢,也讓球隊練習中止、球員在家待命。位於昌原的NC主場則關閉進行防疫作業,球員何時可以恢復練習,必須待篩檢結果再決定。

為了加強防疫宣傳,韓職也比照之前的中職改版戴口罩、洗手創意LOGO,昨推出將KBO的LOGO戴上口罩宣導各項防疫措施,立刻引起美媒關注。不過韓職尚未敲定開季日期,根據韓聯社日前報導,韓職的開季日期將從4月21日再往後延至4月底或5月初,KBO也在討論是否將球季從144場比賽縮減至108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