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方案》讓棒球回來 一州打完一球季

2020/04/07 05:30
亞利桑納州春訓球場(資料照)亞利桑納州春訓球場(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大聯盟何時能夠開打,甚至能不能開打都還是未知數,為了確保球季能夠進行,不少人提出建言,巨人隊執行長貝爾就提議,今年所有比賽都在亞利桑納州的春訓球場打,避免長途移動造成和不特定人士接觸的機會。

「我認為我們必須尋找對公共健康最好的選擇,」貝爾表示:「亞利桑納會是比較好的可能性,因為可以讓30支球隊在比較近的距離,也就是每個人從一個球場到另一個球場都不會花4到5小時。」

亞利桑納的所有春訓球場都在同一個郡(馬利柯帕),另一個春訓地點佛羅里達的球場則分布全州各地,有些球場相距數百英里。

貝爾強調,已經有許多人提出各式各樣的想法,不過,所有參與比賽人員的安全應該優先考慮,他說:「我們必須尋求任何能夠讓棒球回來的方法,但只有在安全以及公共健康許可的情況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