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訓練菜單 東霸天超前切換

2020/04/08 05:30
公鹿等取得東部季後賽門票的勁旅,已針對季後賽展開訓練。(資料照,路透)公鹿等取得東部季後賽門票的勁旅,已針對季後賽展開訓練。(資料照,路透)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美國確診數高居全球之冠,各大職業賽事都停擺。NBA延賽已近1個月,聯盟主席席爾瓦昨宣布,4月已確定無法復賽,最快要到5月才能決定下一步動向。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在電話會議中提出紓困方案,鼓勵各職業運動盡快復賽。席爾瓦證實,目前NBA朝9月初之前結束季後賽為目標努力,讓NFL賽季能完美銜接。

4月復賽無望 5月再議

美國雅培公司日前宣稱已研發出武漢肺炎快篩試劑,且能在15分鐘內就能檢驗出結果。美媒認為,此快篩試劑可能成為NBA復賽的「仙丹」,若能在賽前讓球團、工作人員和裁判都進行篩檢,將能確保比賽安全無虞,達成復賽的首要條件,但準確度能否通過檢驗則是關鍵。

已取得季後賽門票的東部勁旅公鹿和暴龍休兵期間仍不敢放鬆,針對季後賽假想敵魔術、塞爾提克和籃網等隊做模擬訓練,並利用影像分析找出克敵之策。

暴龍主帥納斯表示,球隊已展開一連串的季後賽訓練計畫,並演練各種戰術,同時讓傷兵充分休息,用最佳狀態迎接比賽重啟之日的到來,全力挑戰二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