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自製歡呼聲 台啤上下半季攬冠

2020/04/10 05:30

台灣啤酒蔣淯安(右)拉桿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台啤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率先挺進總冠軍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台啤賽前已點亮魔術數字M2,昨晚在璞園不敵台銀後,綠衫軍再以78:69擊敗墊底的九太,自力封王,成為SBL改制成上下半季後,首支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的隊伍,率先挺進總冠軍戰。

閉門戰封王 直達總冠軍戰

台啤本季氣勢如虹,上半季以11勝5負奪季冠軍,下半季拉出9連勝,締造隊史最長連勝紀錄,主帥周俊三表示,下半季後各隊戰力調整,贏下來的每一場都不容易,未來也得持續提升板凳戰力。

昨在「閉門」情況下封王,攻下11分的蔣淯安表示,自己平常心面對,但場上溝通確實更清楚。對於包辦上、下半季冠軍,小安說:「第一次打這種賽制,不是拿到總冠軍,不太一樣,最重要還是總冠軍。」巴克利昨攻下全隊最高15分、黃聰翰12分次之。

九太雙洋將昨只打了一節,封王戰為何如此調度?九太主帥劉嘉發表示,想多讓本土球員磨練,也認為洋將過於黏球、愛刷數據,「沒有讓不讓給對方的問題,球員在場上刷數據,我也看不下去,本土球員都快不會打球了。」

台銀昨在瓊斯繳29分帶領下,以85:77獲勝,仍保有晉級季後挑戰賽的機會。

璞園洋將賈西亞先前和裕隆洋將布拉起衝突,遭禁賽兩場,昨未上陣,且凌晨得知父親病逝,預計今天返美。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已受傷兵影響的璞園,戰力捉襟見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