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線上開球 「CPBL TV」鎖定海外市場

2020/04/11 05:30

〔記者徐正揚、龔乃玠/桃園—新北連線報導〕中職今年開季不開放觀眾進場,樂天桃猿把今天開幕賽前活動全部改到線上播出,希望讓球迷在家也能同步感受球季開打的熱力;中職昨則舉行捐贈防疫物資記者會,提供6000份「CPBL TV」免費帳號和職棒雜誌,讓居家檢疫和隔離者不無聊。

桃園球場外野擺上巨大看板,向防疫人員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中職捐贈「CPBL TV」免費帳號與職棒雜誌。(記者龔乃玠攝)

為落實防疫措施,開幕戰首次沒邀貴賓到場,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體育署長高俊雄、桃園市長鄭文燦的致詞,都以電視轉播方式在線上播出,開球儀式由任賢齊帶來「遠距離、零接觸」的線上開球秀。

原本規劃的賽前表演活動,也自2日起以「RockU10HomeRun直播接力」方式進行,今天賽前安排小男孩樂團線上演唱會,演唱歷年年度主題曲,Rakuten Girls也會帶來線上開場秀,球迷可以透過Eleven Sports收看。

此外,中職找來居家檢疫人數最多的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等地方政府合作,讓必須宅在家14天的民眾能在家收看中職。會長吳志揚更希望將中職推廣到全世界,昨坦言英文版官網做得並不足夠,會先做好購買CPBL TV的英文版教學,方便外國球迷購買,再逐漸改善其他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