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冠教頭洪總 無差別0勝出發

2020/04/12 05:30
洪一中可望在富邦悍將達成千勝教頭里程碑。
(記者陳志曲攝)洪一中可望在富邦悍將達成千勝教頭里程碑。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離開待了16年的老東家,中職史上帶兵最多勝的名帥洪一中,今年初掌富邦悍將兵符,今將與樂天桃猿新帥曾豪駒上演「師徒鬩牆」、「884勝VS. 0勝」對決戲碼,未演先轟動。

悍將今踢館猿 師徒教頭仙拚仙

「大家都嘛0勝,沒分資深、資淺啦。」洪總說,不管曾豪駒、丘昌榮還是林岳平,大家棒球素養都很高,「我只是多做幾年總教練,沒有比較厲害啦。」

轉戰富邦首戰,洪總表示,他在職棒帶兵十幾年,今天就只是一場比賽,以他不服輸的個性,只要是比賽就想贏,只是不像以前一定要怎樣,能以平常心面對,「現在輸球也是會不爽啊,但很快就恢復,以前是輸球要到下一次贏球,氣才消。」

自2004年下半季洪總接La new熊總教練,執教生涯累計884勝,如今可望在富邦達成千勝教頭里程碑,他表示,剛當總教練是初生之犢,會緊張但不害怕,期待又興奮,滿肚子抱負,但也一心想要保住工作,畢竟職棒是現實的。

歷經風霜和淬鍊,雖帶隊奪7冠,不過洪總坦言,「失敗的例子多了,我是帶愈久愈怕,現在在富邦3年就是盡量帶,無欲則剛。」

剛到富邦新環境,洪總表明,「一開始我會擔心這隊不好帶,但這3個月春訓下來,老實講,我還滿愉快的,選手聽話也認真,我帶得很高興,至於戰績好壞怎樣的,比賽打下去才知道,希望有好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