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HBL》王翊仲開口溝通 助安康勇闖冠軍戰

2020/04/12 05:30
安康國中後衛王翊仲終於願意開口說話,完美串聯隊友火力,率隊闖入冠軍戰。(記者林岳甫攝)安康國中後衛王翊仲終於願意開口說話,完美串聯隊友火力,率隊闖入冠軍戰。(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被哥哥王翊帆爆料不服輸的王翊仲,為了贏球決定改變自己,昨和張誌豪、李振瑋聯手率領成軍3年的安康國中,以85:70擊敗衛冕軍明仁國中,勇闖108學年度JHBL國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冠軍戰。

被教練馬澤閎寄予厚望的王翊仲,前幾場都擺臭臉,昨才懂得在場上與隊友溝通,貢獻16分、7籃板及5助攻;張誌豪進帳22分,李振瑋斬獲20分。王翊仲透露,「前幾場隊友打不好,我就很著急,但教練提醒我,想贏就要開口講話,為了獲勝,一定要改變。」

王翊帆在107學年度助能仁家商奪下HBL冠軍,目前是UBA輔仁大學後場大將,他說:「我國小開始打籃球,所以弟弟幼稚園就跟著我一起,若只看國中階段,弟弟真的比我厲害,最重要的是他不服輸,偶爾找我鬥牛輸了還會生氣。」

大倫國中叩關爭冠

被看好問鼎隊史第2冠的大倫國中,雖然頭號大將「超級安」邱翊安僅拿7分、7籃板及6助攻,但靠著國二的林現惟狂轟JHBL個人新高31分,最終以83:73擊敗金華國中,繼97、100學年度後,再度叩關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