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布克電競首冠「籃」胡 NBA6月閉門復工?

2020/04/13 05:30
布克榮獲《NBA 2K》電競錦標賽首屆冠軍。(資料照,法新社)布克榮獲《NBA 2K》電競錦標賽首屆冠軍。(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儘管疫情衝擊下無球可打,眾球星仍在《NBA 2K》電競錦標賽殺得不亦樂乎,最終布克於「太陽內戰」擊退隊友艾頓,榮獲首屆冠軍,由聯盟和球員工會以其名義捐10萬美元(約303萬台幣)給慈善機構。

NBA停賽後,聯盟發起限定球員參戰的電競大賽,從小打電動長大的布克,無愧為太陽一哥,虛擬對抗中擊退金塊波特、巫師八村壘和快艇哈瑞爾等勁敵,壓軸3戰2勝制,布克先用火箭72:62教訓艾頓操盤的湖人,第2戰他又以金塊74:62強壓艾頓改選的公鹿,直落2封王的布克解釋,從頭到尾沒挑所屬的太陽,是因電玩把自己能力值設太低。

聯盟很滿意球員電競賽成效,即使復賽仍考慮續辦, 而《The Athletic》報導,消息人士透露重燃戰火頗為樂觀,預估時間大約6月中旬,只要美國疾病控制預防中心(CDC)許可,球團將先備戰1個月,即球員單獨使用場館2週、再進行2週團隊集訓,縮水的例行賽和季後賽,都採集中場地閉門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