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HBL》高國豪跨海應援 宜縣復興首稱后

2020/04/13 05:30
宜蘭復興國中奪下隊史首冠。(名衍行銷提供)宜蘭復興國中奪下隊史首冠。(名衍行銷提供)

展大將之風 張聿嵐奪MVP

宜蘭復興國中首闖冠軍戰即摘下后冠,球員激動地在場上慶祝。(名衍行銷提供)宜蘭復興國中首闖冠軍戰即摘下后冠,球員激動地在場上慶祝。(名衍行銷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JHBL國中籃球聯賽女子組冠軍戰,宜蘭復興國中在張聿嵐繳25分帶領下,以69:59擊敗台北民族實中,奪下隊史首冠,而本屆表現出色的張聿嵐也榮膺MVP。

張聿嵐(左)本屆場均16.3分、11.3籃板、4.9助攻,表現出色。(名衍行銷提供)張聿嵐(左)本屆場均16.3分、11.3籃板、4.9助攻,表現出色。(名衍行銷提供)

復興在上屆拿下第4名,寫下隊史甲級最佳成績,今年首度闖進冠軍戰,一舉捧冠,教練周俊雄坦言,起初自己對於冠軍並未多想,「我們不是體育班,練球時間有限,部分學生晚上需要補習。我告訴他們,過程很重要,只要過程全心投入,即使結果不如意,但至少努力過。」

復興奪冠重要功臣張聿嵐,昨繳出25分、11籃板、7助攻、6抄截的全能數據,榮膺MVP,她表示,拿下MVP是很大的肯定,鼓勵她往更高、更遠的目標邁進。她也透露,旅外的學長高國豪,這次特地透過影片鼓勵大家,「學長特別錄影片,為我們加油,而且教練帶隊很辛苦,一直想幫他拿座冠軍。」

國三的張聿嵐本屆場均16.3分、11.3籃板、4.9助攻,周俊雄稱讚,她是相當有領袖氣質的球員,且聽得進去別人的建議,也看好她的未來性,「她也很努力,隊友去補習時,她會自己留下來練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