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歉意野球發酵 高國輝首打席開轟

2020/04/15 05:30
悍將在高國輝(右)陽春砲帶頭下,為新教頭洪一中拿下首勝。
(記者廖耀東攝)悍將在高國輝(右)陽春砲帶頭下,為新教頭洪一中拿下首勝。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前3年因為傷勢影響表現的富邦悍將高國輝,今年首打席就開轟,他表示,逐漸找回狀況最好時期的擊球感覺,希望能保持健康一直打下去,在富邦接手球隊後首度有貢獻。

高國輝第2局首度上場就擊出反方向的右外野陽春彈,幫助球隊先馳得點,第8局再打出安打,攻下買保險的第3分,全場3打數2安打,並有1次四壞球。

高國輝2014年起達成全壘打王3連霸,包括2015年以39轟創下中職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但是富邦接手球隊的2017年起,高國輝受到各種傷勢影響,單季最多只出賽62場、最多9轟。

高國輝表示,今年熱身賽剛開始的狀況也不好,很感謝教練團給他空間調整到現在,總教練(洪一中)也提醒他,不要想不好的事情,去想自己最好的時候,除了看以前的比賽影片,也去揣摩當時的心境,打擊逐漸有以前的好感覺,很開心第1場比賽就能表現出來。

高國輝說,富邦接手球隊之後,自己一直沒有好表現,感到很不好意思,希望今年能夠保持健康,把好的感覺一直延續下去,幫助球隊拿下第1個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