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終於有球打 21日起熱身賽

2020/04/15 05:30
韓職21日起恢復熱身賽。(取自KBO網站)韓職21日起恢復熱身賽。(取自KBO網站)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南韓職棒昨天召開理事會,鑒於武漢肺炎疫情趨緩,可望繼中職後展開新球季,決議各隊自21日起展開為期一週的熱身賽,下週再決定開幕戰的日期,開季防疫做法會參考已經開打的中職。

南韓過去6天確診病例都低於50人,顯示疫情逐漸獲得控制,鑒於政府仍未解除或放寬「社交距離」,韓職決定,自21日展開暫定20場的熱身賽,都從下午2點開打,採關門比賽進行1週,各隊只會有最短距離的移動,客隊一律當日往返。

韓職認為,疫情可能在19日後趨緩,開幕戰日期應視政策走向再決定,下週二再開會討論何時開打,5月1日、5月5日都是選項,並視開幕戰日期追加熱身賽場次,季後賽5戰3勝制可能減為3戰2勝制,11月15日後的比賽都在高尺巨蛋進行。

韓媒報導,ESPN詢問韓職轉播權代理商,表達在美國播出韓職賽事的意願,但僅止於討論階段,尚未達成任何協議,韓職高層將盡最大努力促成,希望繼2018年台灣的博斯電視網後,完成韓職第2次售出海外轉播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