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環法賽延期 二戰後首次

2020/04/16 05:30
原定6月中登場的環法自由車賽延期,為二次世界大戰後的首次未能如期開賽。(法新社資料照)原定6月中登場的環法自由車賽延期,為二次世界大戰後的首次未能如期開賽。(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由於法國武漢肺炎疫情仍未獲得控制,法國總統馬克宏宣布延長防疫禁令,大型活動在7月中之前都不能舉辦,讓原本會在6月中登場的環法自由車大賽臨時中止,也是第二次世界大戰後首次未能如期開賽。

環法賽原定在6月27日開幕,但受到防疫禁令影響,比賽將無法如期登場。法國媒體指出,主辦單位也不考慮以「閉門」方式進行,他們認為若不開放觀眾觀賽,比賽將不完美,且影響未來收益問題。

此外,外媒指出,環法賽可能延期到8月29日至9月20日,但尚未有結論,且截至目前為止,國際自由車聯盟(UCI)旗下的世界巡迴賽項目,已有18場賽事被推遲或取消,包含義大利、西班牙等站。

東奧不會再推延

東京奧運已延期至明年7月,不過目前武肺疫情持續延燒,外界擔心若屆時無法舉辦,是否還有延期可能?東奧組委會發言人高谷正哲說:「我們正朝著新的目標邁進,沒有再次推遲奧運的B計畫。」

國際奧會主席巴赫雖未對奧運再次延期提出正面回應,但他表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及組委會並不考慮讓奧運延到明年夏天之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