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知名數據網站 有中職數據了

2020/04/16 05:30
中職投打守數據終於登上《Baseball Reference》,圖為潘威倫簡介截圖。(取自Baseball Reference官網)中職投打守數據終於登上《Baseball Reference》,圖為潘威倫簡介截圖。(取自Baseball Reference官網)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美國知名棒球數據網站《Baseball Reference》昨正式發布中職投打守數據,對中職而言,絕對是新的里程碑。

Baseball Reference

全球第3大棒球網站

《Baseball Reference》是「Sports Reference」公司旗下的網站,該公司2004年成立,總部位於美國費城,《Baseball Reference》囊括全球多個職棒聯盟初階和進階數據,目前是全球第三大棒球網站,也是許多球迷和棒球從業人員必備搜尋工具,流量僅次於《MLB.com》和《MLBTradeRumors.com》。

《Baseball Reference》有美職大聯盟、小聯盟、獨立聯盟,以及日職、韓職、墨西哥聯盟各項數據,始終獨缺中職;該網站創辦人佛爾曼日前經台灣《CPBL STATS》推薦,決定將中職數據加進去,昨正式發布,未來也會不斷更新。

以中職史上最多勝投手潘威倫為例,只要在該網站輸入潘威倫的英文名字「Wei-Lun Pan」,個人簡介就會出現他是台灣籍並置入國旗,守備位置是先發投手(Starting Pitcher),投打習慣為右投右打,投球成績除了基本數據,另有進階數據,例如每9局被安打數、挨轟、保送和奪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