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口味示愛偶像 成晉首轟嘟嘟

2020/04/17 05:30
成晉(記者陳志曲攝)成晉(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在台南出生,還是小學生時,會到台南球場看「嘟嘟」潘威倫投球,樂天桃猿中外野手成晉從沒想過,長大後會從這名台灣最多勝投手手中,敲出紀念性的生涯首轟。

桃猿連2天在桃園球場出戰統一獅,21歲的成晉都擔任先發第2棒,為打線最年輕打者。15日對獅隊先發潘威倫敲生涯首轟,同時是隊史第1500轟,昨天則是4打數無安打。

成晉過去2季僅在一軍出賽16場,「樂天元年」獲新教頭曾豪駒提拔,春訓起就跟隨一軍,開季直升先發中外野手。曾總認為,成晉剛進職棒時有段低潮,易受失敗影響,打球感覺有壓力,但這2年觀察他在身體和心理的強化,已達球隊需求。

沒有辜負曾總期待,成晉披樂天戰袍首場賽事就敲出桃園球場第900轟,苦主不只是生涯143勝的潘威倫,更是就讀崇學國小時,曾在台南球場看到的名投。他說,「從沒想過有這種事,嘟嘟前輩是偉大的投手,感覺很榮幸。」

成晉認為,全壘打有加分效果,但自認在第二棒的角色是助攻、上壘。談到首轟球,他想獻給家人,「從學生時期開始,家人就很支持我做的每個決定,想留給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