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主場球迷+0 猿軍自製夢幻

2020/04/17 05:30
桃猿夢幻主場開季零球迷,主場戰績能否持續長紅值得觀察。
(記者陳志曲攝)桃猿夢幻主場開季零球迷,主場戰績能否持續長紅值得觀察。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少了熱情的猿迷進場加油助威,桃猿今年在桃園依舊能有「夢幻主場」嗎?

場邊形同消音 考驗「中職主場王」

過去3年桃猿在桃園主場勝率高達0.691,戰績123勝55敗2和全聯盟最佳,去年桃猿主場團隊打擊率3成37、防禦率4.88,優於客場打擊率2成99、防禦率5.35,夢幻主場靠的就是強大猿迷,今年受疫情影響不開放球迷進場,桃猿依舊是「主場王」嗎?

埋伏在第9棒,敲出本季桃猿首轟的藍寅倫坦言,「有球迷進場,我打起來比較亢奮,會盡情發揮表演,如果沒球迷的話,比較不會那麼緊張,回到熱身賽的感覺。」

藍寅倫有人來瘋特質,愈多球迷觀戰他打得愈好,「球迷進場真的很重要,我想打給球迷看,桃園球場放很多人形立牌,就當作是戴口罩但不會講話的球迷好了。」

球場零球迷,對聯盟播報組也是全新體驗,據了解,球場播報方式和語調抑揚頓挫無差別,還是當有人觀戰,差別在於有球迷的話,須廣播提醒注意事項和突發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