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猿果然機靈 零例賣林立

2020/04/18 05:30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將球迷擋在球場外,卻擋不住樂天桃猿機靈的行銷團隊,昨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連2天「零例」確診後,才過1個半小時,樂天球團就推出林立商品,從開季至今,源源不絕的梗讓國內外球迷都買單。

桃猿行銷團隊反應時事,昨天搭上疫情確診「零例」話題,推出林立的「零例商品」。(取自桃猿粉絲專頁)

威拉諾家人的人形加油板。(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球場客製化加油看板。(記者陳志曲攝)

最強行銷團隊 與時事並進

桃猿昨以台灣世界級防疫為主題,推出林立的「零例商品」,祈求全世界都能擁有林立的威力,達成疫情零例。林立說,名字是雙親取的,同音不同字,剛好有關聯,希望每天都能「零例」。昨天他在3局下敲出本季首轟,8局下又再來一發,用雙響砲慶祝連2天零確診。

不只是林立商品引發熱議,朱育賢前天以2戰5轟追平曾陶鎔紀錄後,樂天球團也結合時事,賽後速攻推出「全壘打的距離」短T。在沒有商品花車情況下,桃猿結合樂天市場不停進攻球迷荷包。

樂天球團人士指出,大家都會一起發想新點子,加上領隊劉玠廷支持,團隊溝通和決策都很迅速,目前受到疫情影響,只能從電子商務下手。

加油看板認購 球迷反應熱

受國外廣大關注的加油人形,昨也從「假人」進化成「半真人」。桃猿開放球迷訂製自己的加油人形,首波吸引近百組購買者,包括在地公司和球迷,昨賽前已安裝在桃園球場。球團直呼反應超乎預期,第二波將在下個主場系列賽推出。

樂天桃猿行銷「超前部署」

桃猿行銷團隊昨天搭上疫情確診「零例」話題,本壘後方看板立即跟進。(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