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歡迎「蹭」中職 時代雜誌、美國名主播也慕名

2020/04/18 05:30

《時代雜誌》報導中職是全球唯一開季的職棒。(取自網路)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中職率先開打,讓全世界都看到!美國《時代雜誌》昨報導,球迷可透過網路收看英文轉播的中職賽事,《ESPN》61歲資深體育主播歐伯曼更說,30幾年沒早起了,但為了看中職比賽轉播,他起了個大早。

《時代雜誌》寫道,因疫情關係大聯盟賽季延後開打,在美國沒球賽看怎麼辦?現在球迷有了新希望,那就是還有全世界唯一開季的中職可看,透過ELEVEN SPORTS官方推特,即可免費收看本週5場樂天桃猿主場賽事的英文轉播。

該文介紹,台灣將近2400萬人口,僅不到400例確診,6人死亡,這都是因為政府防疫措施相當嚴謹的成果,包括及早禁止中國人民來台,將病毒阻絕於境外。

《ESPN》資深體育主播歐伯曼昨在推特轉發中職轉播連結。(取自網路)

歐伯曼昨在推特轉發統一獅對桃猿首戰賽事轉播連結,並寫道,「一點都不誇張,我從1981至84年在CNN新聞台輪班播報後,已沒有什麼事能讓我如此開心地早起,就為了看中職。」台美時差12小時左右,歐伯曼得早起,才能看到晚上6點35分開打的中職球賽直播。

歐伯曼在推特自曝,台灣總統蔡英文和他都是康乃爾大學校友,還說這大概是他1個月又3天以來,收看第一場實際進行的運動比賽,這是重播的經典賽事所比不上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