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隊輸一人 「獅」投繳學費

2020/04/18 05:30
獅隊投手教練納瓦洛。(記者廖耀東攝)獅隊投手教練納瓦洛。(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統一獅在桃園兩戰皆墨,還被朱育賢以兩場5轟追平中職紀錄,總教練林岳平認為,就全隊打輸一個人而已,以後會好好防範。

朱育賢(左)日前桃園兩戰5轟,讓獅隊投手灰頭土臉。(記者陳志曲攝)朱育賢(左)日前桃園兩戰5轟,讓獅隊投手灰頭土臉。(記者陳志曲攝)

林岳平指出,在桃園連輸兩場的主因,在於傷害都來自單一選手,朱育賢光這兩場就轟5發全壘打、狂掃9分打點,幾乎跟獅隊前3場6轟、桃園兩場得11分一樣多。

下次對決 餅總設防線

林岳平認為,投手應該都有學到教訓,教練也針對這兩場的內容做提醒,以後再交手一定會好好防範,減少被朱育賢打長打的機會,降低單一選手對球隊的傷害,「尤其在可能一棒定勝負的時候,要更謹慎去投,更有謀略去配球。」

投手教練納瓦洛表示,桃猿那兩場共敲30安,第7到9棒就佔了快一半,打得好的不光是朱育賢,只是他造成的傷害確實最大,「還好他不是哈波(Bryce Harper),但你要好好稱讚他,真的打得很好,人家也很想贏。」

納瓦洛認為,朱育賢能兩場轟5發,都在面對獅隊打出,主要是投手有失投,他也都掌握住,相信投手會從錯誤中學習,下次會好好對付他,「投手會懂得用正確的方式去投,絕對不會讓他舒服地站在打擊區。」

羅里奇首度牛棚練投

解除14天居家隔離的羅里奇昨首次進牛棚練投,對團隊防禦率破7的投手戰力是好消息,林岳平表示,會再安排2次牛棚,實戰可能去二軍投,看表現與狀況訂出歸隊時間,「他本來就是有能力的投手,球隊需要他整季在固定輪值,不會急著讓他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