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高薪洋投躍美媒 讚台灣防疫嚴謹

2020/04/18 05:30
兄弟洋投米蘭達接受《洛杉磯時報》越洋電訪,暢談閉門戰與防疫的心得。(記者廖耀東攝)兄弟洋投米蘭達接受《洛杉磯時報》越洋電訪,暢談閉門戰與防疫的心得。(記者廖耀東攝)

閉門開戰 感到孤單寂寞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在空蕩蕩的球場,完全沒有球迷的比賽,投出全球職棒第1球的感覺是什麼?中信兄弟古巴籍洋投米蘭達說,「感覺孤單寂寞。」

受疫情、雨勢影響,4月12日洲際兄弟對統一獅成了中職、全球職棒「雙料首戰」,米蘭達對陳傑憲投出關門比賽第1球,日前他也接受《洛杉磯時報》越洋電話採訪,以西班牙文回答問題。

「腎上腺素完全不同。」在沒球迷的比賽投球,米蘭達表示,覺得孤單寂寞,感覺很奇怪,但這是防疫期間措施,只能調整自己心態。

量體溫、消毒 已成習慣

文中提到,兄弟到客場比賽不能住飯店,必須回台中住宿,最遠當天坐3小時巴士車程,每晚都有職員敲米蘭達房門量體溫,上巴士前、到球場後都要量體溫並用酒精消毒雙手,球團防疫工作嚴謹,他說,「每天都這樣做,大家都習慣了。」

米蘭達去年效力日職軟銀,年薪1.5億日圓,約140萬美元,今年轉戰兄弟推測年薪60萬美元(約1800萬台幣),附帶激勵獎金條款,待遇雖不如日職,但已是中職史上數一數二高薪一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