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VL》5局逆轉北市大 國北教今戰大魔王

2020/04/18 05:30
國北教昨歷經5局逆轉北市大,今迎戰「大魔王」台師大。(大專體總提供)國北教昨歷經5局逆轉北市大,今迎戰「大魔王」台師大。(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108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昨天在台北體育館閉門開打,獨孤求敗的台師大男排今4強將出戰國北教大,距離史無前例的13連霸只差2勝。

台師大為大專男排難以撼動的傳統強權,今年依舊有不少國手入列,包含主力攻擊手高偉誠、舉球員劉佳昌、自由球員蘇厚禎等,陣容攻守全面令各校難以突破。

昨歷經5局逆轉北市大,國北教今得迎戰「大魔王」台師大,教練林顯丞已示意球員放開打,他相信只要球未落地都有機會。至於4強常客中原大學耗費一番手腳才以3:1解決國體大,今將與去年亞軍彰師大爭奪決賽資格。

女子組方面,成功大學3:1擊敗高雄師大,繼104學年度後再闖4強,今碰上握有種子資格的衛冕軍台師大。此外,北商3:1終結中正大學黑馬之旅,將與台北市大力拚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